鸡血!子安跟绿川要一起做radio了啊啊啊!

神啊!这是谁啊!如此有爱!他们居然要一起做radio啊!我鸡血了!!
总算是弥补了event不能同台的遗憾!!看看,这才叫主办!这回我终于圆满了!

官方地址送上:http://www.animate.tv/news/details.php?id=1267594009


『真・女神転生』、『ペルソナ』、『世界樹の迷宮』、『グローランサー』、『デビルサマナー 葛葉ライドウ』など、
アトラスから発売され、多くの人々を魅了してきた作品はドラマCDやサントラなど関連商品も多数発売されている。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から発売されたドラマCDなどの紹介や今後、アトラスから発売される注目作品の情報を
発信していくWebラジオ「アトラス・マニアクス」(仮)が配信決定。

 パーソナリティは子安武人さんと緑川 光さん!
 ゲーム好きとしても知られるお二人から、どんな話題が飛び出すのか!?

 第1回配信は2010年3月18日を予定。
 乞うご期待!!

 子安さん、緑川さんへの質問や応援メール、アトラス作品への愛情溢れるメールや、「こんなコーナー希望」など
どしどしお寄せ下さい!

于是说,开始日是miki的生日!哈哈

题目 : 声优是无可回避的爱啊!!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神啊!子安要上event了!

啊,子安要上event了呀!他终于要上event了呀!半夜瞎鸡冻!淡定不起来哇!打滚~~他自己也说2年没上过event了,终于肯出来见人啦!那么难得,一定要出DVD呀!!!我承认我就是一无可救药的疯子。事到如今,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萌他什么了!又爱折磨粉丝又BT又腹黑又蹭又宅,挑剧本挑相手,打游戏又打不过绿川(喂!这是毛啊!)这个人这个人的萌点到底在哪里啊?!我在鸡冻什么啊~~

以下是情报:

继续阅读

题目 : 声优是无可回避的爱啊!!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live最高!morrie桑最高!

两天creature creature的live看得我整个人都荡漾了。整个人都处在打了鸡血的状态。不吃不喝不睡什么事也不想做,想起这场live就很想笑。上次发生这种状况是在绿川光见面会之后……

23号的live小小声的说是有点囧。去的人本身就不是很多,才大概站了全场的5分之一的样子。在场的大家,估计都比较害羞吧,对creature creature也没有好好传达出来。安可的时候都叫得很含蓄很害羞。最后连member也没有介绍就匆匆结束了。morrie从头到尾的几次MC只有一句用上海话说的:大家好。

之后就是签售活动。shinobu桑当时的笔坏掉了,排在我前面签名的姑娘的歌词本上滴了很大一滩墨水,shinobu桑当时就一个劲的说对不起,还叫工作人员拿毛巾来把那滩墨水吸掉,吸掉了之后还一直说对不起。后来就轮到我了,shinobu桑怕笔又坏掉,就小心翼翼的再海报上先划了几下,结果签的时候还是滴下来啦……杯具……他又道歉,我说没关系的啦,(其实也就一小滴),他还问是不是真的不要紧啊?嘛嘛,其实我等只要见到本尊握到爪签到名,就足够了啦,滴个几滴墨水什么的都是浮云。签名的时候shinobu桑和fire桑人都好亚撒西,一直笑着跟我们说谢谢,还主动握手。当时还不知道Shinobu的名字,就囧囧有神的跟他握手。想好了24号去的时候要狠狠叫他啊!哈哈~~~sa哥还是一如既往的酷,当然最酷的是hiro和morrie桑,连超黑墨镜都不摘下来,其实到最后我也没看清hiro长什么样子啊!!

到了24号才真的是high翻天。大家都本着今天是最后一场了,豁出去了的心态,肆无忌惮地喊着他们的名字。虽然我到最后还是没摸到任何一个人……morrie桑的表演也比23号更加精彩。2天的曲目一样但是顺序不同,我终于如愿以偿地听到了《风之塔》。morrie桑今天穿黑西装黑衬衫,于是一出场就把我给萌住了。果然昨天包得太牢了么?噗……今天是唱一首歌解一粒衬衫扣子,最后晃晃悠悠得还留了一粒,我说,索性就全敞开嘛~哈哈~还有就是昨天原来大家都不知道Shinobu的名字,今天知道了以后都大声叫他,越叫某人就越YD!shinobu太搞了!最后morrie桑还带着大家一起唱rock版的圣诞歌。安可的时候大家又一起大叫morrie桑的名字,好欢乐!不知道是不是我听错了,总觉得morrie桑最后说了一句:I'll see you guys next year.幻觉?要是真的就好啦!反正来一趟看一趟啦!萌死了。

名也签了,抓也握了,人生圆满了~~

live真的是个萌物,人生还是第一次如此全情投入地听一群人的音乐,跟着一起跳一起挥手一起尖叫,绝不留下任何遗憾。

最近受到很多伤害,但当时就觉得人生再多痛苦也能撑下去。我想这就是live的魅力吧!

说点题外话,其实本来是只准备去看23号一场的。23号看完回来还一直在纠结。24号早晨醒过来的时候想那天我在纠结的时候,非一问我:“我只问你一句,你不去会后悔伐?”那时候没法回答,但现在我能确定,不去的话,我一定会后悔的。于是霍出去了,穷困潦倒也要去。

到现在也还是觉得,去了真是太好了。

一辈子一定要去看看一场live。才算有过青春。

题目 : VR
博客分类 : 音乐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