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名]小棠的问卷

被点到名字的要就是把所有问题回答出来并发一篇日志在自己的页面上。所有的问题都要答。

最后提一个自己的问题。再点出另外8个人继续回答,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人 的博客里留言通知 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將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不得回传.

点你的人是:小棠

点名(米blog的请豆瓣):
1小77 2苹果 3阿蛇 4沈君 5非一 6肉肉 7恶灵 8轮子

❤最近你有在谈恋爱么?
没有

❤09年 你有什么成就或者喜讯要告诉大家么?
看了人生第一场live,拿到了hiro,sa哥,morrie的签名!

❤几 号已经知道了这件事?
5号XD

❤如果让你能够一直以100岁的状态长生不死,你愿意么?
不要!!!

❤你还记得你英文名的来历么?
啧……不知道……

❤你最近喜欢的歌曲是什么?
高达00神ED《trust you》,buck-tick《浮游》

❤巧克力慕司蛋糕和樱桃奶酪蛋糕你更爱吃哪个?
毛?!甜食均不喜欢!

❤最近有开心的事情吗?
搅基XD

❤开心的事最愿意和几号分享?
全部!团抱!

❤你的床单是什 么颜色的?
粉紫色上面有维尼熊(图案都告诉你们了!)

❤你抽烟么?抽什么牌子?
不抽,二手烟算么?二手烟的牌子是红双喜

❤五号给你最深的印象是什么?
囧!

❤这个印象对你最深的影响是什么?
一起囧!我们是互相影响!

❤你觉得大人给你的最骗人的一句话是什么?
上了好大学,以后就能赚很多钱了。(胡话,瞎扯)

❤假如让你选以上一位朋友去旅行,你选择谁?
囧人。

❤你觉得跟TA一 起出去的好处是?
有囧人在,万事很安心。

❤你记忆最深的一句歌词是什么?
多了。
什么I want your love啦什么I want to be your lover啦什么so sweet so lonely啦(morrie愣头青时欲求不满的歌词魔音入耳挥之不去啊)
I love you……(I am so happy)

❤邋遢的时候,你能邋遢成什么样子
要我自曝几天不洗澡么?!!

❤你什么颜色的衣服最多?
红色和黑色。

❤如果要选一位朋友陪你去买衣服,你愿意几号跟你一起去?
上面的人都不会跟我一起去的吧= =嗷~我真悲催!!
拒绝从里面选,选小棠!

❤如果要在家里玩,你一般都喜欢玩儿什么?
上网看电视看书发呆睡觉

❤你觉得人生最悲哀的事是什么?
活到现在还是不知道为什么要活着。真苦啊……

❤如果让你选择一个人陪你一起被困荒岛,你选几号
囧人。有囧人在,能一起吐槽吐到死。

❤你最喜欢的/你最喜欢女生涂的指甲油颜色是什么?
随便啦~~~可爱的就行。

❤你觉得几号涂你喜欢的颜色最好看
不回答。

❤你最后一次和四号谈话是何时何地?
昨夜网上。

❤你们当时在讨论什么?
盒蛋手办粘土高达00LT好想龙君。

❤还 记得你上次旅行是什么时候么?
今年2月。

❤你有什么习惯是保持了大学4年或以上的?
上网发呆看同人看动画看日剧看电影看电视(总结:宅)

❤你这一习惯都跟几号分享?
4、5

❤你最近的着装风格是?
没风格,试图扮萝莉最后还是走阿姨路线了。

❤几号和你的风格最搭?
都蛮嗒的啊~~知音们!

❤你最近一般几点睡觉?
3点ORZ

❤你睡觉前通常要做的事是什么?
看片子聊天。

❤你最近有没有想实现又切实可行的小愿望?
均不可实现。我没钱啊啊啊啊!!!!

❤三号有什么愿望你知道么?
推到kame??XDD

❤二号最近过的好吗?
很忙碌很奔波吧应该~据说买了iphone?!

❤你最近在看什么书?
漫画……

❤如果要把这本书推荐给一个人,你会推荐给几号?
自我消化就好

❤七号最近有在迷什么东西吗?
萌配音圈~~水漠!

❤你有跟TA一 起迷吗?
水漠是萌嗒!

❤八号性格最好的地方是什么?
好人!!

❤如果让你养一盆植物在你的窗台上,你会养什么?
仙人掌,我一直沉迷于养这个。

❤七号最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
不不知道,只知道她半夜会做东西吃XD

❤放假要不要一起出去啊~
当然啦!!!鸡血一直有!

❤谁在你心目中比较疯狂,以上八位?
我最疯好了吧……然后是小棠!!!
八位里最疯的……最近是5号!囧人沉迷于买手办!买到自己只能喝西北风!

❤咱多久没见了,想我没,想我没?
上礼拜刚见过XD,想的,太想了啊啊啊!


❤下 一个想去的地方?
九寨沟!很想去,一直想去!

❤ 春节怎么过?
家里蹲

❤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你会怎么安排?
家里蹲

❤ 最近一个月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
日拍。(不堪回首)

❤ 你们觉得我贤惠不
贤惠吗?哈哈哈哈

追加一个问题:
你们觉得我欠扁不?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最后的问题是你加的么?

Re: No title

> =。=最后的问题是你加的么?
喷~~才不是咧!乖乖做点名哟!

No title

我做过了XD不过是在校内上的XD不怕暴露自己身份的话就去吧XD
http://blog.renren.com/blog/251911041/448276761

No title

哦哦 姜君~沈君来也~!你一说某韭就笑死我了~所谓傻人有傻福则囧人西北风现在ms是喝不成了 v-16

Re: No title

> 哦哦 姜君~沈君来也~!你一说某韭就笑死我了~所谓傻人有傻福则囧人西北风现在ms是喝不成了 v-16

沈君!!!某韭的傻福夺走了我们多少乐趣啊!!v-40这傻福来得太快~~打滚~~~土方赶紧再出粘土啊!提姬啊洛叔啊赶紧出手办,再次把某韭逼上穷途末路吧!啊哈哈哈!!

No title

报告!我完成了!

http://www.douban.com/note/64490973/

Re: No title

> 报告!我完成了!
>
> http://www.douban.com/note/64490973/

哈哈!这就去围观!!